烛鲤

一种生物,对非生命体抱有不必要的感情。微博:烛澧,废话很多🤗

呃呃想继续发癫关于昨天那个甜饼 的后续。。欧欧西了,玛丽苏了,但我忍不住呃呃呃我发大癫

.

.

.


晚上下班后金开车把哈里送回家,哈里下车之后没有要走的意思,手抓着门框,结结巴巴地开口:“所以……白天那个……只是为了工作吗?”


金不确定哈里怎么想。也许那真的只是哈里的工作方法。他鼓起勇气看着哈里的眼睛,尽量保持镇定。他问: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除了关于工作,还有关于……关于……关于……”


“关于爱?”金以半开玩笑的语气接过话。他扬起眉毛。


哈里突然定住了。他的嘴唇颤抖了很久,才嗫嚅着给出回答:“对。”


金叹了口气,走下车。荣誉警督警察有太多突如其来的想法了。为了他的心理健康着想——当然也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着想,最好给他一个重新考虑的机会。他踮起脚,环住哈里的脖子,又吻了他一次。“重新考虑一下?你感觉到什么了?”


“嗯。和我刚刚说的一样,没有变化。”哈里回答。


又一个吻。“这次呢?”


“是爱。”哈里肯定地说。


又一个。“那这次呢?”


“金我觉得你在戏弄我……”


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他再次把哈里拉入一个吻,与之前不同的是,他这次在结束后把嘴唇轻贴着哈里的耳朵,对他说——


“我也爱你,哈里。”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