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鲤

一种生物,对非生命体抱有不必要的感情。微博:烛澧,废话很多🤗

今天带金吃什么?(番外1)

摘要:今天吃金。


是[哈里金](顺序有意义),但车本身是可逆的。有剧情。

作为金左人搞了金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之都是鸡蛋饼的错!

开车好难呜呜呜我再也不敢了


52年11月20日

金疑惑地盯着锅里的东西。

 

好吧。这摊东西一开始是生鸡蛋,然后是面糊。照理说现在应该变成一张金灿灿的鸡蛋饼——但现在锅里的是什么东西?

 

金下意识地翻开手边的笔记本,回想自己做的每一个步骤并逐一对照。每一步都没有错误。金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他对着自己抄下来的食谱,又仔细看了一遍。他不至于连一张鸡蛋饼都做不好。他确定自己是会做饭的:比如三明治。面包烤一烤,火腿煎一煎——完成;比如汉堡。肉饼煎一煎,配菜夹一夹——完成;比如面条。面条煮一煮,肉酱拌一拌——完成!

 

好吧,鸡蛋饼可能真的不太一样。

 

正当金试图唤醒往日关于做饭的技能时,锅里四分五裂的饼状物又开始滋滋作响,每一小块都镶上了一条黑色的糊边。“该死。”金手忙脚乱地拧灭燃气灶的开关,泄气地看着这摊——不知道什么东西——冒出一缕白烟。

 

做饭的通常是哈里。他的厨艺出人意料得好,学习能力也够强,几乎能做出食谱上所有的饭菜,偶尔还有创新。而金自己更习惯于做简餐。独居久了,他已经习惯于那些高效便捷的、口味单一的食品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。就连哈里都说:“总比你天天啃营养棒要好。”

 

而哈里……他不在家。最近警局的工作越来越多了,他们两人的休息日总是凑不到一起。他一整个下午都无法停止想念他。经过长达一年的戒酒,哈里已经是个功能正常的成年人了,他不应该过分担心。但总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时候——比如,金会想,哈里的酒瘾复发了怎么办?他不在身边的时候,哈里遇险了怎么办?他认定自己对哈里有了某种愚蠢的依赖,在这之前他从不觉得自己会依赖别人。为了摆脱这些念头,同时也为了回报哈里做的那些饭菜,金抄来了食谱,决定今晚做一点不一样的东西。

 

确实很不一样。金看着锅里的东西,苦笑了一声。

 

门口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,接着是钥匙转动的声音。哈里!他回来了。

 

金马上脱下围裙,快步走到门口。他不想继续掩饰自己有多想哈里了。哈里是他的男友,是他的,固执而徒劳地装作自己不想念他并没有什么意义。他在哈里的钥匙转开门锁的同时压下了门把手,为他开门。冬季的冷空气和被煤烟包裹的橙花香味率先一步闯了进来。

 

哈里睁大那双绿眼睛,惊讶地盯着金看。“金!我回来了!”他看着金在他身后关上门,一言不发地接过他的公文包和外套,挂在门口的衣架上,一边继续说着——他有太多话想对金说了:“你今天过得怎么样?啊,今天警局里忙得不可开交。托森和麦克莱恩又打起来了,不知道明早上班的时候……唔嗯?”哈里的话被打断了。

 

金转身,扯住哈里的领带,把他的脸拽到自己面前,用一个吻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,让哈里所有未出口的话语都退化为一个音节。他用力地吸吮着哈里的双唇,探入他的口腔,用舌尖刮过他敏感的上颚,又轻推他的舌头,试图邀请他与自己共舞。但哈里的舌头一动不动,像死在嘴里了一样。

 

于是金中断了这个吻,在退出的时候泄愤般地轻咬哈里的下唇。他挑起眉毛。

 

“金,你怎么……”哈里舔了舔嘴唇,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。倒也不怪他。他……不太习惯金如此强烈的情感表达,毕竟金把所有的思念和占有欲都揉进了那个吻里。

 

这是一场由金主导的舞蹈。


……


“金,你好香……”哈里夸张地吸着气,金甚至觉得他会因为过度通气而碱中毒。

 

“……你之前可没这么说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哈里透过金的皮肤闷声闷气地说着。

 

金把头偏到远离哈里的一侧。“马丁内斯……那个阳台上的吸烟者。你夸他好闻。然后你说我是汽修工。”

 

哈里发出一连串低沉的笑声。他抬起头,对着金眨了眨那双绿眼睛:“嫉妒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?”

 

“我明白了。”哈里脸上绽放了一个堪称是邪恶的笑容,“我要试试能不能把你全部的真心话撬出来。”


然后他们吃了个爽!!!(确信)


*lof实在发不出,所以把前面一点点放在这里(ˇˍˇ)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